资格证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 资格证培训 > 正文
阳光学院CFA研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金融全球化进程速度的不断加快,素有“全球金融第一考”之称的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为此,阳光学院CFA研修班以国际金融行业精英的职业能力为标准,引入全球证券投资领域的顶级资格认证-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的知识体系,帮助学生掌握国际化最高水平的金融知识。

CFA简介

特许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简称CFA),是全球金融投资与管理领域最严格和含金量最高的资质认证,CFA在国际上享有华尔街“入场券”的美誉,而在国内也被称为“金融界第一考”,CFA证书也被人民日报列入最值得考的十大证书中。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拥有CFA证书可应聘投行、证券公司、基金、外企、上市公司、银行金融机构、世界500强等企业工作,从事国际高级金融分析、投资与管理工作。由于CFA所涵盖的知识面广、实用性强,且考试严格,同时职业道德要求标准高,CFA已经越来越成为金融市场全球公认的衡量从业人员水平的标尺。CFA证书分为三级:LevelⅠ、LeveⅡ、Level Ⅲ。

阳光学院CFA研修班背景

2018年阳光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发展协议,双方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财会金融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高端人才。CFA研修班采取面授为主,网络直播课为辅的教学模式,通过三年循序渐进的培养计划培育具备投行菁英的知识储备与职业能力,在全球化发展及中国实施“走出去”、一带一路倡议等背景下,CFA持证人成为各大企业竞相争夺的人才。

CFA研修班特色

全球金融行业顶尖资格认证

CFA课程以投资行业的实物为基础,课程内容涵盖职业伦理、投资工具、资产类别、投资组合管理四个核心模块,培养学生对金融资产的估值分析,投资组合管理的全面应用。

引入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

成立项目小组,配备优势师资团队,确保研修班的教学质量;采用中英文双语授课,提供暑期投行实训营,股票模拟交易大赛等品牌活动。

投资银行梦想导师计划

集结了包括美林、高盛等顶级投行梦想导师,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投行职业实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指导、训练、就业”推动学生的学习和职业发展生涯。

顶级金融名企业实习面试机会

开展职业能力大比比拼等活动,同时联合上百家券商,银行等金融名企强强联合,为每位学生提供至少一次顶级金融企业的面试机会。

CFA职业前景与就业方向

CFA在国际上被誉为“金融界的三大金牌证书之一”,在《金融时报》上直接认定为“华尔街的入场券”,在人民日报上直接肯定为“十大值得拥有的证书”。随着我国金融业的发展和金融风险管理的加强,对金融风险管理人才需求快速增加。《福建省“十三五”金融业发展专项规划》明确提出要多渠道多形式集聚金融人才,加强金融队伍建设,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经济金融运行规则、熟悉经济金融法律制度、精通金融业务和金融创新的外向型、复合型人才。《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上,将持有 CFA证书的“财富人才管理”、“金融产品研发团队”、“固定收益”被列为最高等级紧缺,即“三星紧缺”。据了解,金融风险管理师薪金丰厚。目前我国各大银行、外资银行、私募基金持有CFA证书的专业人才,年薪一般在 30—100万元。

CFA持证人几乎可以覆盖整个金融行业,同时又聚集在顶尖的行业岗位,如企业财务分析师、投资银行分析师、客户关系经理、基金经理、研究分析师、策略师、风险经理、财务顾问、首席级高管、会计师、审计师等。

以下是国内CFA部分认可雇主:

 

  

 

 

 

 

 

 

 

 

CFA深造优势

全球部分高校在招收研究生留学申请时,尤其是商科类专业,会参考GMAT成绩。如果通过了CFA一级,可以申请免考GMAT;如果通过了CFA三级,可以直接免去一年的研究生学习课程,例如:

美国大学,Kogod商学院

通过CFA Level 1可以申请豁免GMAT成绩要求。

康奈尔大学,SC Johnson商学院

CFA持证人可以跳过MBA(AMBA)课程,通过CFA Level 2可以豁免NCC-5000在康奈尔的两年财务会计核心课程。

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

已通过CFA Level 3的考生,商科学生无条件就读杜克大学商学院研究生。

伦敦商学院

成功通过CFA Level 2的考生可以要求申请豁免金融硕士(MIF)录取中的GMAT or GRE测试。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

通过CFA Level 3自动授予豁免工商管理硕士(MBA)中的两个核心课程(MBA 202 Finance Accounting and MBA 203 Finance)。

芝加哥大学,福布斯商学院

CFA持证人申请的工商管理硕士(EMBA)课程可以获批准豁免招生过程中的入学测试GMAT or GRE考试成绩

金融实践活动

  CFA研修班课程计划,除了丰富的课程内容,在课余也开展了一系列的金融实践活动:

 

 

 

 

 

 

 

 

 

 

 

 

 

 

 

课程设置及考试规则

1. 课程体系

CFA知识体系涵盖了投资分析行业必备的专业知识:如伦理与职业标准 / 定 量分析方法 / 宏微观经济学 / 会计学 / 公司理财 / 世界金融市场与投资工 具/ 估值与投资理论 / 固定收益证券及其管理 / 权益投资分析 其它种类投资 工具的分析 / 投资组合管理等。

2. 考试规则

C CFA 考试分为三个等级,学员必须通过本级考试后才能报考下一级考试,通过全部三级考试并取得一定相关工作经验后可以成为 CFA 正式会员。 在校大学生,最早可在毕业前12个月内注册报名考试Level 1CFA 考试时间是每年的 6 月(全部三级考试)和 12 月(仅 CFA I 级考试),考试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时间各 3 个小时。LevelⅠ考试题目上下午各 120 道选择题。目前,CFA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成都均有考点。

入学及学习费用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230日(额满为止)

2.课程时间:201812月至20216

3.项目费用:根据福建省发改委核准,收取培训费用人民币13000//人,共三年(费用包含课程讲义,不含CFA全球统考注册费、考试费、教材费)

 

咨询电话:蒋老师:166-5900-5739

          荆老师:159-2133-6134

咨询地址:阳光学院CFA项目办公室--行政楼715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