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证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 资格证培训 > 正文
网络软件工程课程
来源:   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福州市榕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07年,公司主营业务:政府、教育系统集成项目、网站开发,教育培训等,是有一家以大学生IT人才培养为主线,并贯穿软件外包、系统集成、高校实训合作、IT人才服务等业务,致力于打造福建新型技术服务企业,于晨教育是其注册的教育品牌。2011年于晨教育成为思科学习合作伙伴(LPA NO:51625),同时也是VUE考试中心之一。

经过10年多的经营,公司积累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培训能力,并通过教学-开发相互转化的运营模式,承接各类网络与软件项目,为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服务,并荣获各界认同:福建工程学院各大分校教学实践基地,闽江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福建师范大学网络技术服务支持中心、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互联网+培训基地等。

1、于晨国际IT-网络课程介绍

 

2、于晨国际IT-软件课程介绍

 

 

咨询电话:陈老师:139-6099-8086

         林老师:134-0050-0378

咨询地址:阳光学院行政楼715办公室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