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证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 资格证培训 > 正文
教师招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班
来源:   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知源教育在线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经教育局直接管理,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培训学校。学校为集开放教育、远程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研究生教育、职业技能培训等于一体的办学机构。学校目前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宁德、莆田设有办事处。

知源教育在线秉承“教育即服务”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学校和学员提供更完美的服务体验以提升企业价值。2018年5月,福州开发区阳光职业培训学校与知源教育在线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在阳光学院内开设教师招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班。

 

 

 

咨询电话:孙老师:0591-28026129

         林老师:134-0050-0378

咨询地址:阳光学院行政楼715办公室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