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 考研培训 > 正文
阳光定制版考研
来源:   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启航教育福州分校成立于2005年,属于北京起航教育集团直营办学分校,也是福州地区一家合法办学的考研辅导机构。创办以来,福州分校一直秉承“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信赖”的办学理念,同时本着对广大考生负责的态度,诚信办学,已成为福建培训规模大、学员上研率高、办学口碑好的诚信合法办学机构。

启航考研在发展历程中,精良雄厚的师资及教研团队是启航引以为傲的资本,目前云集了考研数学张宇、考研英语刘晓艳、考研政治王吉、管理类联考逻辑及写作王诚、经济学王杰等业内的辅导老师。同时,建立了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教学研发团队,致力于教学产品的研发与服务,为更多的考研学子提供更系统、高效、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2018年4月,福州开发区阳光职业培训学校与启航教育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在阳光学院开展考研培训。

基于学员的个性需求,2008年,启航重磅推出以职业发展为导向的高端考研辅导系统——“龙腾计划”。在龙腾计划的羽翼下,每个学员都经历了从比较优势到绝对优势的蜕变。

 

 

 

 

 

 

 

 

咨询电话:罗老师:136-3527-7871

          林老师:134-0050-0378

咨询地址:阳光学院行政楼715办公室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