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领导力发展中心 > 国际教育 > 正文
阳光学院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联合培养硕士学位项目
来源:   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阳光学院与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合作,联合培养的硕士学位留学项目,共含有3个子项目:

①MBA(工商管理硕士)“4+8”项目

②MSADA(数据库管理硕士)“5+8”项目

③TESOL(对外英语教学硕士)“3+8”项目

项目旨在为广大阳光学子打造一条留学的便捷通道,采用弹性修学、学分制度,部分课程在国内学习,使得参与的学生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经济的成本、拿到受教育部认证的高含金量硕士学位。

 

*留学院校简介*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成立于1924年,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私立大学。

1、多元化的心理学博士培养占全美国第一位;

2、TESOL(对外英语教学)博士学位全美排名第二、加州排名第一;

3、DBA(工商管理博士)在管理学位中排名第43(哈佛排名第2)。

办校至今,该校约45,000名校友中涌现出许多杰出的心理学家、教育学家和政商界领袖人才,现任美国国会第一位华裔女性议员赵美心(Dr. Judy Chu)、加州州长布朗Edmund Brown、好莱坞知名演员等都是该校校友。

 

学校在美国本土设立6个校区,同时在东京、香港和墨西哥城也建立了分校区或培训基地,形成环太平洋校区。本项目的学习地址在该校本部内,位于美国南加州最大的海滨城市——圣地亚哥,与城中心及海滨距20分钟车程;常年平均气温为22摄氏度,景色优美。圣地亚哥还拥有众多著名的无线通信公司,如高通、德州仪器、三星、Intel、摩托罗拉、松下等,人文环境优越,便于学生研修实习。

  

*项目优势*

1、就读美国知名高校,享受美国优质高等教育资源

2、良好的课程衔接,部分课程在国内修读,奠定出国基础(即部分课程于本科大四下学期在国内修读完成)

3、修读时间短,节省海外留学成本(即在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研修一年即毕业)

4、双重奖学金制度,助力学子成长成才(即阳光学院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学金+本项目奖学金)

5、我校合作大学,报考不限专业,入学申请简单快捷(即申请流程及手续由学校牵头负责,无须另报留学中介)

6、美国企业实习机会,增强就业竞争力

7、含金量高,获教育部认证的硕士学位

8、国外修读校址位于美国海滨旅游城市--圣地亚哥,人文环境优越,景色宜人。 

*学习模式*

  

 *申请条件*

1.招生对象:阳光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及往届毕业生 

2.成绩要求:本科课程平均绩点(GPA)应在2.75或以上

3.语言要求:①雅思成绩6.0或以上;②托福成绩75分或以上; ③英语六级500分或以上;④网络英语测验Doulingo Test49%(以上四点满足其一即可)

 

*Doulingo Test说明*

    Duolingo,中文:多邻国,Duolingo Test 是在线语言学习网站多邻国提供的一种语言测试,参照 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标准为测试者评估英语水平能力。所得分数与其他同类考试(例如托福和雅思)相当。
      Duolingo测试时间短,每次测试仅需20-30分钟,每次测试价钱便宜(49 美金),成绩反馈迅速(48 小时以内即可得到测试成绩)。

*报名流程*

 

  

*联系与咨询*

 

阳光学院出国留学咨询

 

陈老师:15860837700                    

 

游老师:13859630765            

 

咨询地点:行政楼713办公室

 

Go Alliant

当你归来时,你将从此与众不同

具体事项由阳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解释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