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硕士学位留学项目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18-11-28   浏览次数:

你的留学梦,“我”来实现

10月22日晚,阳光学院和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联合培养硕士学位留学项目宣讲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宣讲会邀请到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游舒颖老师、校友工作办公室卓颜君老师做留学经历分享,宣讲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陈敏老师主持。

宣讲会伊始,陈敏老师首先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此次硕士留学项目的合作学校——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依次介绍了MBA(工商管理硕士)“4+8”项目、MSADA(数据库管理硕士)“5+8”项目及TESOL(对外英语教学硕士)“3+8”项目的学习模式及项目优势等。随后,游舒颖老师以一段精彩视频入手分享了留学期间的丰富生活,让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卓颜君老师则以阳光学姐的身份,分享了留学期间有趣的实习经历,希望学弟学妹能把握住这次机会出国读研提升自我;最后游舒颖老师重点介绍Duolingo(多邻国语言测试)—该语言测试时间短、反馈迅速能为同学们快速解决语言学习的困难。会后,各位老师与学生们做了进一步交流,详细解答学生的提问。

此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美国阿兰特国际大学硕士留学项目的了解,也助力提升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

 

 

陈敏老师做留学项目介绍

 

 

游舒颖老师留学经历分享

 

 

 

卓颜君老师留学经历分享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