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社会服务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社会服务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乔海曙校长、张红霞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以及高级管家学院专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红霞副校长主持。

据了解,日前我校构建了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高级管家学院专职人员组成的社会服务团队,以学生、职场人士及企业为服务对象,整合最优资源,构建终生教育体系,打造具有阳光特色的优质社会服务,以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

会上,社会服务团队成员分别进行了近期工作汇报及分享对阳光文化手册的学习体会。张红霞副校长对社会服务团队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以项目责任制开展业务、有工作分工与协作、强调以工作结果和数据作为考核;二是每个项目要精心打磨;三要讲求实效,项目推广时,要有效推荐;四要用数据说话,实行“业绩进度看板管理”,督促项目开展以达到互相激励作用。

乔海曙校长在总结时强调,要以“一主线、两抓手”促进社会服务专题工作有效开展,以团队文化建设为主线,以学习为第一抓手,希望团队成员身上要有朝气和狼性,除了对书本知识的学习,还应该走出去跟高手和市场学习;第二个抓手是要有高执行力,在快速奔跑中调整姿势,确保各项项目取得实效

会议对社会服务团队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社会服务团队日常工作采取轮值制,轮值时限为6个月。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