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北京泓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日期:2019-02-21   浏览次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探索行业企业深度参与终身教育、职业教育的发展道路,1月21日上午,我校与北京泓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泓深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张红霞副校长与泓深教育张鸿总经理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校企双方就学历教育、职业教育、海外留学、专业共建、技能专项培训、教育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张红霞副校长对泓深教育的大力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期待与泓深教育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阳光学院在继续教育领域的长足发展,树立行业终身教育、职业教育的标杆。

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社会对学历、职业技能的要求越来越高,继续教育的发展与改革问题更是教育领域的重中之重。阳光学院作为教育、服务大学生的直接阵地,将整合最优资源,倾力打造终身学习平台,全面做好育人工作,培育符合国家发展战略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校企双方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我校将与泓深教育携手同行,深挖校企双方优势,共同探索创新型、服务型、合作共赢的开放教育新形式,为构建阳光特色的终身教育体系和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张红霞副校长(前左)与张鸿总经理(前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