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翔鹏教育集团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作洽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北京翔鹏教育集团何鹏董事长一行2人莅临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洽谈会。我校张红霞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红霞副校长主持。

 

(翔鹏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张副校长对何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洽谈深入开展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双赢。何鹏董事长介绍翔鹏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合作模式及学生职业发展等合作内容。随后,张副校长陪同何鹏董事长一行走访了我校创四方园、培训公寓等实地。

 

(左:何鹏董事长  右:张红霞副校长

 

 何鹏董事长表示,此次洽谈会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学生就业、专业平台搭建等方面与我校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