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燃的讲座!解锁商务谈判技能提升12招!
来源:   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福州国光电子有限公司商务合作总监徐加胜先生来校作商务谈判专题讲座。继续教育学院、高级管家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各项目组成员和学生助理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徐加胜总监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谈判桌上的“12招”,从“谈判态度“到“谈判预案”,从“谈判气氛”到“谈判策略”……徐总监用案例分析的方法对商务谈判技巧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他指出,谈判是一种行为和过程,要分对象、分结果重要性来确定态度;在谈判中要设定禁区底线,设定禁语避免出错,控制风险。谈判不仅要掌握节奏,也要学会以迂为直。徐加胜总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项目组成员,在商务谈判中要注意沟通与谈判的角度,才可方圆得体,进退有度。

在互动环节,徐总监解答了项目组成员关于商务谈判方面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均表示获益良多,不仅获得谈判“小锦囊”,还提升了商务谈判能力。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