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MBA合作办学项目顺利签约
来源:   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我校与瑞士B.H.M.S.工商酒店管理学院MBA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瑞方来宾有: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主席Henrich Meister、国际学院院长Anthony Erb一行5人,以及我校张红霞副校长、商学院黄章树院长、商学院范太胜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陈可欣。签约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陈敏主持。

张红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回顾了双方学校就MBA合作办学项目多次交流洽谈经历,她表示对此合作办学充满了期待和祝愿。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学院院长Anthony Erb瑞士表示,2019-2020学年全球教育都在改革创新,期待与我校深度合作成功,并邀请我校师生合适的时间访问瑞士。

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是全球顶尖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隶属于瑞士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Benedict教育集团,Benedict成立于1927年,在全球拥有超过50个学校,在瑞士有8个校区,每年有超过15000名学生在此深造。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