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为增进新生家长对学校和学院情况的了解,增强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9月5日14时许我院举办了2019级全日制自考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吴长富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陈敏老师、学科专业负责老师江国伟老师出席本次家长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敏向新生家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现了我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随后,江国伟老师就家长关心的学生毕业去向、升学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介绍,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会议在家长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家长会,家长们对自己孩子的大学生活多了一份放心。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不负家长和老师们的厚望,在大学生活中不断进步、完善自己,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家长会现场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