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
来源:   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0日上午,阳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开展线上学习研讨“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会,会议由学生党支书记张佳豪老师主持。

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举旗定向、凝心聚力,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走自己的路,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前提下,在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上进行了一系列革命性变革,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使我国发展大踏步赶上时代。

陈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时期我们党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和发展成就,不仅得到中国人民高度认同,也日益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关于中国奇迹、中国模式、中国经验的讨论成为热门话题。这些都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深深扎根中国大地,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旗帜。

陈景萍:旗帜就是方向。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就是坚持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自觉地担起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历史使命;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郑景文: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回首百年征程,党一直坚持着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党辉煌而有艰辛的奋斗历程,都印证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才能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并将个人前途同祖国命运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