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证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阳光职业培训学校 > 资格证培训 > 正文
阳光学院ACCA研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   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经济全球化趋势,国际财经人才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紧缺人才,财会相关专业毕业生深受企业青睐,供不应求。中国众多知名高等院校均大力开展建设国际财经专业。为此,阳光学院ACCA研修班引入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成立项目小组,配备优势师资资源,帮助学生掌握国际化最高水平的财会知识。

ACCA简介

ACCA即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在国内被称为“国际注册会计师”,是全球级的财会金融领域的证书之一,更是国际认可范围高的财务人员资格证书。该机构成立于1904年,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多、学员规模发展较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资格被认为是“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

阳光学院ACCA研修班背景

2018年阳光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发展协议,双方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财会金融专业知识的高素质、国际化、复合型高端管理人才。ACCA研修班采取面授为主,网络直播课为辅的教学模式,通过三年循序渐进的培养计划培育具备投行菁英的知识储备与职业能力,在全球化发展及中国实施“走出去”、一带一路倡议等背景下,ACCA持证人成为各大企业竞相争夺的人才。

ACCA研修班职业能力培养体系

第一阶段:职业能力课程

课程包括:会计职业发展(大学生职业启蒙及生涯规划- 初始财会行业及岗位、财务领域的职业发展路径)–财经岗位及能力介绍课程、会计实操 (点钞+真假币和多国货币识别+商业票据填制+小键盘录入)、案例分析。

第二阶段:财会实践活动

通过全国职业能力大比拼ERP沙盘模拟企业经营争霸赛 、商业企业会计真账模拟演练,班级团建、学员关怀等活动帮助学生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于实践中,使学生积累更多的实操经验 

 

 

 

 

 

 

 

 

第三阶段:名企实习推荐

高顿教育集团为中国近20000知名企业及3000家金融机构有广泛业务合作,并成立有专业职业发展平台“Hi实习”,为学生提供大量金融行业实习机遇。

第四阶段:求职指导课程

课程包括:中英文简历及求职信书写指导,网申及Online,Test速成培训,面试准备之Behavior,Question攻略,面试准备之Technical Question攻略。

 

 

 

 

 

 

 

 

ACCA深造优势与就业方向

1、推荐实习,提升就业水准

借助高顿教育在全国财经培训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建立职业发展中心,提升学员就业率及职位水平。高顿财经现已与国际四大、GE、宝马、大众、阿里巴巴、渣打银行等国内外数百所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创新实验班学员将推荐至广州、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优秀企业实习,为毕业求职积累实践经验,优秀学员将有机会毕业后直接签约。

2、就业方向

ACCA会员资格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在全球已经有173个国家认可并支持ACCA会员。尤其得到欧盟立法以及许多国家公司法的承认。所以,拥有ACCA会员资格,就拥有了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在全球现拥有7,200家认可雇主,截止到201712月,ACCA方向专业在中国有近千家签约就业企业,其中主要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国内大型知名企业。薪酬是国内普通统招毕业生起点薪酬的2-4倍。

 

ACCA周末研修班主要课程及内容

 

基础阶段课程列表

课程类别

课程序号

课程名称(中)

课程名称(英)

知识课程

F1

会计师与企业

Accountant in Business(AB)

F2

管理会计

Management Accounting(MA)

F3

财务会计

Financial Accounting(FA)

技能课程

F4

公司法与商法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CL)

F5

业绩管理

Performance Management(PM)

F6

税务

Taxation(TX)

F7

财务报告

Financial Reporting(FR)

F8

审计与认证业务

Audit and Assurance(AA)

F9

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专业阶段课程列表

课程类别

课程序号

课程名称(中)

课程名称(英)

核心课程

P1+P3

战略商业领袖

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 (SBL)

P2

战略商业报告

Strategic Business Reporting(SBR)

选修课程(42

P4

高级财务管理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AFM)

P5

高级业绩管理

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APM)

P6

高级税务

Advanced Taxation(ATX)

P7

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

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AAA)

入学及学习费用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230日(额满为止)

2.课程时间:201812月至20216

3.项目费用:根据福建省发改委核准,收取培训费用人民币13000//人,共三年(费用包含课程讲义,不含ACCA全球统考注册费、考试费、教材费)

咨询电话:蒋老师:166-5900-5739

          林老师:134-0050-0378

咨询地址:阳光学院ACCA项目办公室--行政楼715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