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阳光学院国际体能训练中心项目顺利签约
来源:   日期:2019-06-12   浏览次数:

6月10日,我校与中国举重马江基地陈文斌指导团队签署阳光学院国际体能训练中心合作项目协议,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合作培养复合型体育人才。国家举重队技术顾问、福建省举重协会陈文斌主席、中国举重福建马江基地外联科黄国栋科长、福建省举重队科研教练江洋洋指导、我校张红霞副校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张红霞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立足福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努力把阳光学院国际体能训练中心打造成服务体育产业的地方名片和一流平台。陈文斌指导介绍了中国举重光辉历程和体育强国的发展战略,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和全民健身社会化做好全面的人才准备。

Copyright@阳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登龙路99号 闽ICP备 14018106号-3  邮编:350015